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懂操控与豪华 抢先试驾岚图追光PHE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22 09:28编辑:王雨

  岚图追光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仅是因为它的造型足够时尚,而且配置也是相当全面,同时更将豪华一词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在广州车展开幕之前,岚图汽车更是带来了自家的首款电混轿车岚图追光PHEV车型,这款车也将在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那么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我们今天就来抢先去体验一下。

  在开始试驾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都有了哪些改变。岚图追光PHEV将会采用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与现在在售的纯电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只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

  因为是PHEV版车型,所以新车并没有继续使用封闭式前脸造型,而是使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进气格栅,里面的点缀也都是采用了类似岚图车标的造型,处处体现了品牌的重要性。整个中网则是呈现了环绕式的布局,看起来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岚图追光PHEV将继续采用贯穿式的灯组设计,中间的灯带和车标是可以点亮的,夜间行车时也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大灯组的造型虽然不是那么犀利,但却在无形中为车辆增加了不少庄重和沉稳。前杠两侧的位置则是设计成了侧进风口,而且整体的面积非常大,也是让这台车更具运动风格。

  岚图追光PHEV车身侧面的线条还是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是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5088x1970x1505mm,轴距为3000mm,定义为中大型轿车。新车侧面依旧是使用了不少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也是很好提升了这台车的档次感。

  新车将会搭载20英寸双五辐轮毂,银色与黑色的搭配也是足够经典,与之匹配的是米其林的245/45 R20轮胎,可有效提升车辆的驾驶舒适性,同时也能最大程度降低胎噪的发生,为车内乘员带来一个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

  因为是PHEV版车型,所以该车在左侧的后翼子板位置设置了车辆的加油口,而右侧的后翼子板位置则是保留了该车原本的充电接口。虽然岚图追光PHEV是可以通过燃油来进行直接驱动的,不过为了拥有更好的风阻效果,该车还是保留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

  车尾部分的整体设计也是保留了现有纯电车型的样式,就比如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组,如果说变化的部分,那就是原本的电动尾翼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竖置的灯带,这也足以说明岚图追光PHEV是更加偏向于豪华和驾控的车型,而纯电版车型则是更加侧重于运动属性。

  后杠部分的设计与纯电版车型也是保持了一致,新增的排气则是做成了隐藏式的设计。新车将会搭载可预判式魔毯底盘(空气悬架+CDC)以及全铝悬架,这也是同级别或者同价位车型中为数不多的配置,可见岚图追光PHEV对于豪华驾控感受的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