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敢于打破市场“安宁” 试驾2020款吉利ic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4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吉利icon采用双区空调,空调出风口采用“∞”设计样式,下方空调面板采用触摸式按键操作,而调教风量大小和温度高低的拨杆位于空间出风口左右两侧,设计非常人性化。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较为实用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充分考虑到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座椅方面,icon前/后排座椅均皮革进行包裹,尺寸宽大并且填充柔软,乘坐舒适性比较不错。本次试驾的顶配车型主/副驾驶均支持电动调节,低配车型副驾为手动调节。不过,icon并没有配备腰托功能,长时间驾驶后腰部可能会比较累。不过好在该车全系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也算是个“小惊喜”。另外,该车并没有配备天窗功能,而是采用全景天幕设计,至于为何如此设计,这可能是考虑到空间的因素,后续介绍中我们会提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