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敢于打破市场“安宁” 试驾2020款吉利ic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4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内饰:全新设计理念 够气派

  icon内饰分为两种风格:一种是棕色和白色镶拼的内饰,还有一种是黑色和红色镶拼的内饰。其中,棕/白内饰看起来更加有档次感,视觉观感上居家氛围浓郁,而黑/红内饰则显得更为运动。就本人而言,我更喜欢这款棕/白内饰。

  拉开车门,进入车厢的一瞬间,我就被icon内饰的精致程度所震撼,整体造型不仅具有很强的设计感,视觉上也更加年轻、时髦,至少在我这样的90后眼里,icon内饰我会给予很高的评价。在用料层面,icon也毫不含糊,全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皮革和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搭配压出的缝线效果,整车内饰具有很强的豪华氛围。双色拼接的方向盘握感也非常细腻、舒服,下方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造型上更加美观。

  icon液晶仪表和多媒体中控屏均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屏幕,显示效果不仅清晰,UI设计也十分合理。中控屏幕还内置了GKUI 19智能互联系统,从实际体验角度来讲,功能性和实用性都无可挑剔,不仅支持在线音乐播放,还可查阅未来几天内的天气预报。另外,车机系统还支持风格主题切换,造型更加多样化。还有观众最关注导航系统,这套车机系统在打开导航页面时,响应也非常迅速,同时还可以通过语音呼叫实现无触摸导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