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刚内柔的朦胧美 试驾路虎发现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终于有了“发现”范儿

  内饰部分,发现运动版针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发现5相似度极高,遵循了发现系列最新家族样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以及皮革材质,配合木纹饰板,品质感极佳。配色部分,上深下浅的方案绝对是最佳选择,舒适且温馨。

  新车换装的全新样式方向盘尺寸很大,握持手感也相当出色,多功能按键区域采用钢琴烤漆材质,确实非常美观,但粘指纹这个事儿,我是真的忍不了……中控台部分也存在同样的问题,触控面板的确具备了不错的科技感,但就是极易沾染指纹,需要经常打理。

  中控屏尺寸为10.2英寸,内嵌于中控台上。内置路虎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反应速度虽然谈不上快,但也并不卡顿,交互感受中规中矩。由于屏幕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因此屏幕底边与中控台饰板会形成一个落差,在操作底边菜单栏时,手指会有些别扭,设计不太合理。抬头显示以及15扬声器英国之宝音响系统都需要进行选装,这部分因人而异吧,个人感觉对于提升实用性以及品质感都有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