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刚内柔的朦胧美 试驾路虎发现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路虎发现神行于2014年正式引入国内,被视作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国产后,Discovery Sport英文名被“雪藏” ,改名发现神行,而这一操作也让人们渐渐忽略了它原本的运动属性。2019广州车展,中期改款的路虎发现神行迎来了国内首秀,稍有些出乎意料的是,路虎官方为其更换了全新中文名,英文直译的“发现运动版”被正式启用。

  路虎发现运动版不过是一次中期改款,但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进行了调整,此外配置和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全方位的改变甚至堪比换代。如果再结合此次车名的更换,冥冥之中,之前的发现神行更像是一种过渡,而发现运动版或许才是真正的完全体。

  外观:无愧运动之名

  发现运动版的外观基本延续了发现神行的设计,在整体轮廓上并没有做出明显的区别。尺寸方面同样相差不大,只是因为加入了运动套件所以略有不同,轴距依然为2741mm,没有进行加长。发现运动版共有雪山白、冰川白、火山黑、丹霞红以及海湾蓝五种车身颜色可选,黑色车顶则需要进行选装。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路虎发现运动版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诸多调整,彻底摆脱了原有形象,使“Sport”变得更加名副其实。前后灯组均经过了重新设计,发现神行所采用的圆形LED灯带被全面取消,全新样式更加符合路虎发现家族设计。中网和英文标识均采用了纯黑涂装,本次试驾的R-Dynamic版车型还加入了运动套件,此外与车身同色的前后护板以及侧裙也都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发现运动版配备的是倍耐力蝎子SUV系列轮胎,尺寸为235/50 R20,兼具了公路以及非铺装路面的使用需求。双五辐轮圈造型谈不上惊艳,不过纯黑的配色绝对是点睛之笔,运动感十足。

  外观部分,虽然整体轮廓几乎没有任何改变,但细节方面的优化依然还是让发现运动版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新车对于运动氛围的营造十分到位,尤其是R-Dynamic版车型,激进的运动套件特别起范儿,不枉运动之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