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刚内柔的朦胧美 试驾路虎发现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操控性方面,老款发现神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影响,底盘扎实沉稳,而且悬架支撑也比较硬朗,不太像是一台SUV的感觉。发现运动版很好的继承了老款车型的这一优点,方向盘指向精准,底盘也十分扎实。悬架支撑比较强,即便高速过弯时车辆姿态也不显狼狈,侧倾程度并不明显。

  不过,作为一款SUV车型,发现运动版的悬架行程还是较长,纵使弹簧的回弹速度足够快,但在经过颠簸时,悬架的跳动也还是特别明显。好在横向摆动被控制的不错,车尾不会有向外甩的感觉。

  发现运动版配备了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透视”技术可以通过摄像头获取车底视野,此外涉水感应系统也能够实时报告车辆状态,对于安全性能够提供一定帮助,最大涉水深度可达600mm。这两项配置都需要进行选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进行选择。虽然发现运动版的通过性在城市型SUV中表现突出,不过其毕竟不是硬派越野车,另外差速器也不带有锁止功能,所以对于高强度的越野工作,它并不能胜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