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同级标杆再进阶 试驾荣威RX5 PLUS荣麟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系统同样集成在14.1英寸中控屏当中,风量、风向、温度操作都很直观,毫无上手难度,同时,中控屏下方还设有几个常用的物理按键,例如空调开/闭、风量调节等等。另外,除低配车型外,其余均配备UVC深紫外线空调杀菌系统,十分贴心。

  舒适性配置方面,荣威RX5 PLUS前排座椅表现不错,座椅整体比较宽大,内部填充物非常厚实,同时还支持8向电动调节,可满足不同身材的消费者。此外,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加热功能,对于冬天来讲是个非常暖心的配置。

  头顶上方配有一个硕大的全景天窗,能够对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开阳感,并且开启的面积也表现不错。略有遗憾的是,仅主驾驶支持车窗一键升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