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同级标杆再进阶 试驾荣威RX5 PLUS荣麟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荣威RX5算是上汽荣威品牌的老将,同时也是功臣。刚上市时凭借着“全球首台量产的互联网SUV”头衔着实火热了一把,销量也直线升上。即便距离其上市已过去四年时间,荣威RX5仍位居国内紧凑型SUV销量榜单前列,可见其强大的产品力。不过面对国内汽车市场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加快,荣威RX5决定作出改变,中期改款的它这次有点不同寻常,slogan更换成“新国潮智联网SUV”,名字中也加入了“PLUS”,并且还首次采用了全新风格的LOGO。那么,作为初代“网红”车型,这次改款又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

  外观:新潮的外衣

  这一次荣威RX5的slogan升级为“新国潮智联网SUV”,从字面含义能够看出,新车将主打潮流和智能化,其主要体现在外观设计方面。本次试驾的新锐版车型采用了灰色+荧光黄搭配,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轮圈也进行了黑色处理。不得不说,荣威近几年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设计,还是内在,每次升级改款都能达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

  此外,为了“国潮”,荣威RX5 PLUS还采用了全新狮标LOGO,新LOGO依然以盾型、双狮护华表和字母R为基本元素,不过对盾型的轮廓进行调整,同时LOGO的底纹采用了倾斜的3D激光纹理,不同受光面将会呈现不同的光泽效果。

  设计方面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进气格栅,不仅尺寸较大,内部还采用了“荣麟纹”设计,看上去颇为新潮。两侧全LED大灯中间以一条荧光黄饰条相连接,并且两端嵌入灯光内部,很有代入感。

  尾部整体变化没有前脸那般明显,两侧尾灯灯腔内部结构进行重塑,看上去更加精致,中间以一条黑色饰条相连接。同时,饰条上方标有“ROEWE”标识,跟上了潮流。此外,车尾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试驾车型搭载了19寸米其林PS4轮胎,市场价格不菲,可见荣威厂家诚意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