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同级标杆再进阶 试驾荣威RX5 PLUS荣麟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荣威RX5 PLUS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但新车通过升级衬套跟细节上的刚度性能,加之减震器跟弹簧的优化,使得整车行驶品质有了较大提升。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冲压焊接成型的全框式副车架,同级别少见,同时得益于全框式副车架,它与副车架的前铰接点比较靠前,能够提供更大的侧向刚度。此外,下控制臂与副车架铰接方式采用双贯穿橡胶衬套,能够有效地提升舒适度。这一点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感受出来,在路过细小碎石路面时,传到车内震动非常小,大幅度提升了车内人员舒适度。另外,方向盘转向略带一点虚位,其目的是为了日常驾驶更为轻松,

  荣威RX5 PLUS在静谧性方面表现需要给个好评,首先,虽然该车采用了单层玻璃,但是厚度比较可观。其次,发动机噪音、路躁以及风噪都被抑制的非常出色,只有当急加速时,发动机会传来略微的嘈杂声,不过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