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同级标杆再进阶 试驾荣威RX5 PLUS荣麟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档次、豪华感明显提升

  内饰的变化虽然谈不上翻天覆地,但进步非常明显。从设计上来说,中控台运用了软性皮质和银色拉丝饰板相搭配,并且营造出层次感十足的既视感,相较于老款的平面设计要高级不少。另外,如果你对荣威品牌有所了解,你会发现车内整体设计与比RX5更高级别的RX5 MAX一致。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两侧常触摸的位置采用了打孔设计,增加驾驶者握感。两侧多功能按键位置合理,同时面积也较大,不易发生误碰。此外,该车的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安放在方向盘左下角,采用拨杆设计,消费者需多多适应。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表现不错,UI设计比较时尚,显示功能也颇为丰富。此外,开启导航时,导航的界面也会投放在仪表盘当中。

  中控14.1英寸中控屏与RX5 MAX上的一致,整体规格还算不错,满足消费者对“大”的需求,不过两侧黑边有些大,导致中间显示屏看着显小。该屏幕内部搭载了阿里最新的VENUS系统,同时这也是该系统首次搭载在量产车上。

  该系统较老款车型有着明显提升,同时还带来了6项新的功能,分别为:自然语音交互、个性AI形象、车家互联、小程序、白天/黑夜模式以及A/B世界。其中A/B世界中的A世界是基于位置的服务理念,提供智能化的场景服务;B世界则是以个性化为设计核心,强调用户的使用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