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纵享平顺与安逸 试驾2020款沃尔沃XC60 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安全“代名词”

  或许很多人都将沃尔沃和安全绑定在了一起,毕竟经过多年的耕耘与积累,沃尔沃早已成为了安全的代名词。事实上也同样如此,即便现如今很多车企都开始注重车辆安全,但却依然做不到像沃尔沃这般深入人心。就配置表现来说,沃尔沃XC60几乎是“武装到了牙齿”,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基本都有搭载,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以及行人安全。

  实测过程中,沃尔沃XC60的主动安全系统表现深得我心,没有强烈的表现欲望,只是在一旁默默的守护,关键时刻才会进行干预。例如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介入并不会让人感觉太过突兀,震动提示的力度拿捏非常合适,容易接受。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