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沃尔沃亚太XC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活动调查的车型为2019款沃尔沃亚太XC60。(以下简称沃尔沃XC60)

  全新沃尔沃XC60于2017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前大灯以及硕大的前中网辨识度较高。内饰则颇有一股性冷淡风,采用了极简设计,并且用料厚道。加之沃尔沃主打的安全技术,新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103位车主反映,沃尔沃XC60在外观、安全性以及性价比三方面颇受认可,不过车辆也存在较为严重的质量问题,主要在于低频共振以及发动机抖动较为明显。

  综合参与调查的103位车主对沃尔沃XC60车型在产品可靠性、驾乘舒适度和养护成本等方面的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沃尔沃XC60的综合得分为77分,未达到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70、80后为消费者主力

  从调查的数据来看,参与本次调查的103位沃尔沃XC60车主中,年龄在30-39岁之间的占比最大,为68.2%;20-29岁之间的占比为12.7%;40岁以上占比为19.1%。通过调查结果不难发现,沃尔沃XC60购车主力大多数为70、80后消费者,大部分均已成家并有了下一代,所以对车辆安全性更为看重。同时,车内大空间以及性价比也是这类消费者较为看重的点。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第一次购车的车主占比为17.6%,而第二次及多次购车的车主占比为82.4%。

  此次参与调查的2019款沃尔沃XC60于2018年6月上市,至今已超过一年的时间。在103辆参与调查的车辆中,购车时间6-12个月的占比最大,为43%;1个月内的占比为11.4%;1-3个月的占比为14.2%;3-6个月的占比为31.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