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纵享平顺与安逸 试驾2020款沃尔沃XC60 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灵活实用

  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余量为四指,配合全景天窗,宽敞通透。前门板储物槽带有空间划分,开口和容积都很大,非常实用。车门拉手是封底设计,能够稳妥的放下手机。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容积很大的储物槽,内部配有防滑胶垫和12V电源,杯架位于挡杆侧面,采用贯穿式设计,带有限位器。储物槽和水杯架均配有独立盖板,保证了内饰的简洁和美观性。中央扶手箱容积不大,内部为抓绒材质,另外还配有USB接口,设计比较细心,值得肯定。副驾驶前侧为常规的手套箱,左侧配有网兜,拿取物品十分顺手。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大概有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储物方面,后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小,实用性一般。前排座椅背后设计有网兜,能够放下许多的物品。后排储物方面的亮点主要集中在中央扶手上,杯架采用了隐藏的抽屉式设计,扶手上方配备了一个开放式储物槽以及一个带盖板的隐藏储物盒,这部分的实用性表现非常好。

  后备箱内部空间十分规整,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83L,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座椅全部放倒后地板几乎为纯平,此时内部容积将扩展至1410L。第二排座椅中间部分有一个能够独立开启的盖板,连接后备箱与车厢内部,盖板只能通过后备箱一侧才能开启,设计上还存在一定的优化空间。地板下方是非全尺寸备胎,边角缝隙也能够用来储物。配置方面,沃尔沃XC60配备电动尾门,并带有位置记忆和感应开启功能。后备箱内部配有挂钩以及四个锚点,实用性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