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纵享平顺与安逸 试驾2020款沃尔沃XC60 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安逸、简洁、舒适

  内饰同外观一样,都采用了标志性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安逸、简洁、舒适”等形容词一并奉上,完美诠释了简约的北欧风格。如果对这种设计风格没有概念也没关系,不用急着研究,逛一圈宜家就能明白的差不多了。

  中控台布局十分简单,传统的物理按键被大量简化,功能实现基本都需要依靠触控屏完成。木质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没有经过抛光处理,触摸之下能真切的感觉到木质纹理,品质感极为出色。德系的做工、美系的用料,但对于沃尔沃来说,这些可能都显得太过“肤浅”了,恬淡舒适的感觉配合略带孤冷的气质,别有一番风味。

  新车标配9英寸中控屏,竖置布局类似智能手机界面,更加符合使用习惯。功能配置比较主流,支持GPS导航、手机互联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全系标配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可远程操控车辆锁止车门以及启动车内空调等。系统流畅度令人满意,此外屏幕的发热问题也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善。

  试驾的顶配版车型配备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共计14个扬声器,效果非常出色。不过,熟悉沃尔沃品牌的朋友一定都知道,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音响才是真正的顶级配置,其拥有15个独立扬声器,最大功率1100瓦。选装价格为2.58万元,确实不算便宜,但效果也是真的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