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旗舰的自我蜕变 试驾2019款进口大众途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大众途锐配备了四区自动空调系统,经过小编实际测试,该车制冷速度及效果非常明显,前排空调完全在中控屏幕内操作,触控反应较为灵敏,与此同时屏幕内还可显示出空调出风示意图。另外该车还搭载了空气净化系统,减少PM2.5对车内人员的侵害。后排空调控制由按键构成,在阻尼以及灵敏度方面均达到了应有的水准。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途锐展现了其作为旗舰车型应有的水平,首先全景天窗从前排一直延伸至后排座椅头枕处,采光性非常出色,同时这块天窗也是目前大众品牌中全景天窗尺寸最大的。在座椅方面,全新途锐不仅配备了主副驾驶14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同时前排座椅还配有按摩功能,通过实际体验来看,具有极高的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主驾驶座椅还可对副驾驶座椅进行调节。

  另外中控屏幕还配有锁屏按键,有效地避免了在擦拭车辆时误操作的出现。如果要对屏幕进行解锁的话,我们只需长按HOME键或挂入D挡直接行使即可。为了照顾后排乘客,全新途锐还在后排配备了220V 三向和两向电源插口,方便了为设备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