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旗舰的自我蜕变 试驾2019款进口大众途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全新途锐全系车型配备了集成托森差速器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其中,托森差速器在极限时可以将70%的驱动力传递给前轴,此外还能将最高80%的驱动力传递给后轴。当一个或两个车轮失去动力时,系统会对车轮施加一定的制动力来帮助车辆脱困,而驾驶员只需要控制好油门、刹车即可。而在户外越野时,四驱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来限制发动机动力输出,同时还会对车轮以及悬架做出调整,帮助车辆脱困。

  在自身数据方面,全新途锐的最大爬坡度为30%,最大侧倾角达35度。最大接近角和离去角为28度,最大纵向通过角为22度。此外,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为550毫米,最高离地间隙为258毫米。在户外穿越时,驾驶员还可以针对实地情况手动调整空气悬架高度。

  在悬架支撑方面,全新途锐表现得也非常到位,在试驾前两代车型时,由于空气悬架所带来的“忽悠”感,在第三代车型中已经完全消失。在经过颠簸路面以及减速带时,悬架过滤得也更加干脆。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在低速时手感较为轻盈,在市区道路开起来会更加方便,而在高速行驶时,手感会变得略微沉重,增加了操控感。

  全新途锐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表现也非常灵敏,当车速在30公里每小时以上时,它可以跟随前车行驶,当前车减速或刹车时,车辆会迅速做出判断,并跟随前车减速直至停止。另外在转弯时,大众途锐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功能,当时速不超过37公里/小时,后轮会自动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使车辆变得更加敏捷和灵活转弯直径从此前的12.19米减少到11.19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