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旗舰的自我蜕变 试驾2019款进口大众途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豪华大气科技感强

  全新途锐改变了内饰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以及木纹装饰包裹,彰显浓郁的豪华气息。而12.3英寸仪表盘和15.3英寸中控大屏采用了连屏设计,让内饰科技感十足,此外中控台明显向驾驶员一侧偏移,便于操控。

  12.3英寸仪表盘显示较为清晰,与大众以往车型不同的是,按下方向盘的VIEW按键后,可全屏显示地图以及娱乐信息,具有极强的实用性。方向盘造型同样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但是在小编看来,作为主打越野性能的大众顶级SUV,全新途锐的方向盘造型还是略显纤细了一些。在中控台中部的接缝处还嵌入了30色氛围灯条,增加了车内温馨气息。

  15.3英寸中控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1920 x 1020,屏幕显示效果极为细腻,该屏幕内部配备了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导航系统、电话、信息中心以及App-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该功能集成MirrorLink、苹果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可覆盖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在音响方面,途锐搭载了丹拿音响系统,且扬声器达到了12个,视听效果非常出色。

  此外,全新途锐还配备了众行家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是2018年大众在华推出的本土化车载互联品牌,而途锐则是首款搭载该品牌车载互联系统的车型。众行家涵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等多达20余项领先功能,并针对用户提供长达4年的免费服务。

  呼叫服务可通过地图下部导航栏“兴趣点”中的iCall按键,以及车辆前排顶部的bCall与eCall两按键接通呼叫中心,进行不同类别的服务。在线服务可为消费者提供出行过程中的各种新闻资讯、天气信息、交通信息以及在线收听网络收音机等,天气信息服务可提供空气指数、穿衣指数、洗车指数以及卫星云图等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还支持远程监功能,当众行家手机App与车辆连接后,可通过电脑和智能手机远程监控、操作车辆。通过手机App,用户可实现远程解锁闭锁、远程查看车辆状态、查看泊车位置、闪灯鸣笛车库寻车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