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大众途锐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4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9款 大众途锐 3.0TSI 锐智版 国VI

  综合得分:372分

  虽然第一代车型2002年才正式问世,但途锐仍算得上是大众SUV家族的资深车型。硬朗的设计风格和出色的越野性能,是途锐一直以来所秉持的产品基因,也成为其吸引买家的重要因素。从第二代途锐开始,新车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弱化了越野的特性,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而最新推出第三代途锐,设计思路更是迎来了巨大的革新,科技感得到大幅增强,但始终没有改变其硬朗大气的整体风格。

  第三代途锐于2018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出自大众集团最新的MLB Evo平台,依旧搭载标志性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其拥有不俗的越野性能。同时,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也在朝着科技时尚的方向进化,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精致感更强的进气格栅以及连屏设计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等都跟上了时代的步伐,也赋予了全新途锐更加年轻化的特征。作为大众SUV家族的旗舰车型,设计革新的全新途锐产品品质是否也有提升?能否对得起旗舰的称号?今天我们将从“新车商品性评价”的角度为您详细解读,通过客观数据验证途锐的品质。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0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9款途锐在前翼子板两侧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前车门两侧与前翼子板连接处及后车门两侧与后翼子板连接处等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不错,并且缝隙数值较小,工艺令人满意。而在两侧前车门与两侧后车门连接处、后翼子板两侧与后备箱盖连接处等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一般,缝隙数值相对偏大,影响了最终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