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的重新定义 试驾全新长安逸动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悬架整体调校偏向于舒适这点毫不意外,毕竟作为一款家用车,行驶舒适性是最为看重的。不过当应对路面坑洼不平时,长安逸动PLUS的悬挂系统并不是用一味的软来化解,而是通过硬阻尼搭配软弹簧的组合,来实现减小车身浮动并增加减震效率的目的。这样调校的好处在于能大幅提升行驶质感,给与驾驶者清晰路感的同时又有着紧致扎实的滤震品质。

  操控性方面,当以60km/h的时速杀进弯心时,车身会出现侧倾,但幅度并不大,不会过多影响驾驶者的操控信心。同时,发动机强劲的低扭以及变速箱快速的降档动作,让加速出弯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一般。长安逸动PLUS的驾驶感受整体十分轻快,轻盈的转向力度搭配顺滑的阻尼,让驾驶不再成为负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