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的重新定义 试驾全新长安逸动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系统除了可以从多媒体中控屏操作以外,还配备了物理实体按键及旋钮,方便驾驶者快速操作。此次的试驾车配备了单区自动空调,并配备了车辆解锁主动换气、开启车窗通风以及空调自干燥等多项实用功能。此外,逸动PLUS还配备了“PM0.1滤净卫士”功能,采用中汽研认证的车规级CN95空气滤芯,不仅可高效过滤≥0.1μm颗粒物,对≥0.3μm颗粒物的过滤效率也达95%以上,为车内空气的洁净与安全保驾护航。

  长安逸动PLUS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能够大幅提升车内的开扬感。同时,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调节的角度更细腻,便于驾乘着找到舒适、合适的坐姿。配置方面,新车还拥有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多项功能,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为惬意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