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广汽传祺GA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广汽传祺GA6从智慧版车型开始便配备了12.3英寸液晶触控大屏,内部可支持导航、道路救援、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另外,全系车型均支持百度Car-Life以及车载蓝牙电话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的车型在音响方面还搭载了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系统,在播放音乐时具有不错的音效。在挡杆后方,还配有音响旋钮以及触摸式多媒体调节按键,触摸时有声音反馈。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通过主屏幕上的收音机显示和挡杆后方的MODE选项便可进入到收音机系统。该系统界面标识简洁清晰,在电台数轴上还有预设好的频道,只要轻轻点击数轴下方的三角就可收听相关频道的节目,在收藏电台时,我们只需点击屏幕左侧的“桃心”桃心即可,收藏后可在“喜欢”一栏中找到,十分便捷。在后排同样配备了多媒体控制按键,且配有电子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清晰,后排乘客可以进行开关多媒体、调整音量和切换歌曲等操作。经测试,后排按键手感紧致,阻尼感较强。

  广汽传祺GA6全车共设置了四个USB接口,位于挡把前方的储物格内和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另外,我们也对USB接口的电压和电流进行了测试。前USB接口的电压、电流值为5.08V和0.44A,后USB接口的电压和电流值为5.18V和1.41A,从数据上不难看出,后排USB接口充电效率更高,适合为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两个12V电源接口,分别位于中控台下方的贯通储物平台和后排USB接口处。

  广汽传祺GA6的车载导航配备的为高德导航,点击屏幕中的“导航”标识,便可进入导航界面。进入后点屏幕左侧的蓝色三角,便可输入自己想去的地址,输入时支持拼音和手写两种方式,汉字识别准确,整体操作流畅。输入地址后,导航还支持地址联想功能。点击目的地开始导航后,车载导航提供了多条路径规划,包括避开拥堵、不走高速和高速优先等。同时,导航信息还能映射到仪表盘显示屏中,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