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E8正式上市 售20.98-22.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11月17日,在2023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E8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2.98万元。新车定位低于广汽传祺E9,是一款插电混动中型MPV,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5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守护之城”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前脸无边界格栅内部运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LED日间行车灯则贯穿了整个车头,并在车头两侧呈现出“獠牙”样式,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采用了传统MPV造型设计,平直的车顶能够为车内带来不错的头部空间表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mm*1900mm*1760mm,轴距为2930mm。尾部造型非常平直,可点亮的品牌LOGO与LED尾灯相融合,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T”字形布局,与传祺E9不同的是,新车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其中,中控台呈现阶梯样式,台面上可用来放置物品,两侧则增加了水杯架,实用性更加出众。另外,新车并未采用怀挡换挡机构,而是采用全新的拨杆式换挡机构。

  座椅方面,新车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提供扶手,并配有座椅加热和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由2.0L发动机+驱动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80N·m;驱动电机总功率为134kW,总扭矩为300N·m。配备容量为25.57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

  总结: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旗下又一款全新MPV,新车的推出将丰富广汽传祺MPV系列产品线,并且得益于更加亲民的定位,新车将面向更多家庭用户,给予更多选择。而E8作为插混产品,在空间、智能以及配置上均有着较大优势,产品力可比拟30万级别产品,性价比十足,预计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