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广汽传祺GA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崛起,已经有一些自主中级车在细分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凭借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取得了还算不错的市场成绩。今天的主角广汽传祺GA6便是它们当中的一位,前段时间,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G-CPMA平台打造,定位要高于老款车型。在此前的试驾体验中它已经展现出不凡的实力,那么它在日常使用中是否依旧有不错的实用性表现?能否满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所需?本期的《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19款 270T 自动至尊版

  官方售价:16.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19款广汽传祺GA6全系配备了主驾驶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而本次参与测试的顶配车型上前排两侧车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操作时,只需触碰车门上的感应区域就可拉开车门,实测感应灵敏,未出现失效情况。同时,外露的钥匙口也增加了使用时的便利性。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质感出色,按压的阻尼感也设置的恰到好处。

  后视镜调节区域位于主驾门板扶手的最前端,拨杆开关上的L、R分别控制左/右两侧后视镜,通过前方圆形的方向键调节角度,总体操作非常方便。实测过程中未出现后视镜调节卡顿等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视镜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手很容易找到。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拉动拉手之后,再下车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随即上掀发动机盖即可,前机盖开启较为轻便。同时,发动机舱盖由双液压杆支撑,稳定性更好,具有较高的安全系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