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广汽传祺GA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自主中级车标杆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广汽传祺GA6的全车储物空间(除杯架外)总数量共11个,储物槽数量丰富且位置设计合理,中控台下方还配有贯通式储物平台,空间较大且隐蔽性较强。前后车门各有2个储物槽且门内拉手采用封底设计,可以放置手机等小件物品。前后排各有两个杯架,内部均有限位器,放入水瓶后可有效防止晃动,副驾手套箱内部空间表现不错,放入水瓶后还可放置多种资料,中央扶手箱容积可观,表现优秀。

  广汽传祺GA6的后备箱地台设计较为平整,常态下容积为500L,可喜的是新款车型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相比老款车型上的固定后排座椅更具实用性。经测试,该车后备箱开口宽度为116cm;开口长度54cm;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0cm,后备箱进深长度为114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