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型MPV 广汽传祺E8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5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E8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低于广汽传祺E9,是一款插电混动中型MPV。据悉,新车将于12月初开启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守护之城”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前脸类似于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运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备两侧分体式头灯组,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

  车身侧面与广汽传祺E9相同,均采用平直的车顶和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能够保障良好的车内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mm*1900mm*1760mm,轴距2930mm。尾部造型非常平直,可点亮的品牌LOGO与贯穿式尾灯相融合,科技感十足。

  新车内饰采用了窄屏的全液晶仪表盘,不过内部依旧可以全屏显示地图导航界面。此外,传祺E8搭载了传祺首次应用、全方位升级的广汽星灵电子电气架构,算力比传统车提升50倍,数据传输速度提升10倍。

  舒适性方面,新车将采用2+2+3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行政座椅拥有电动腿托、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同时还支持“一键零重力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由2.0L发动机+驱动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80N·m;驱动电机总功率为134kW,总扭矩为300N·m。配备容量为25.57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