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广汽传祺GA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2019款广汽传祺GA6主副驾驶均支持电动调节功能,控制按键位于座椅外侧,操作便利。同时副驾驶座位还配有“老板按键”功能,按键效果较为紧实,增强了其商务气息。与此同时,该车前排座椅还支持加热功能,通过实际表现来看,加热速度较为明显。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广汽传祺GA6的驾驶座椅调节行程的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2cm,座椅行程适中,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前后可调节范围为4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9.2°,可以满足不同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广汽传祺GA6后排配备了3个头枕,且3个头枕均可上下调节。两侧的头枕造型宽大,而且填充也较为柔软,虽然中间头枕面积较小,但依旧能对头部起到有效支撑。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内部填充相对柔软。但由于采用固定设计,无法进行上下或前后调节,灵活性受限。不过由于面积较大,在标准驾驶坐姿下可以为驾驶员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