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广汽传祺GA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自从汽车进入科技化时代,似乎每一辆车的关注点都在智能化和科技化的配置上,即便是主打空间的中型车也同样如此。然而,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来说,汽车更多的属性是代步工具,那些看似高端的配置其实不需要太多,够用就好。2022款广汽传祺GA6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大气时尚的外观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及格线,再加上诱人的性价比,绝对是务实消费者的优选,那么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本篇文章就来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2款 广汽传祺 GA6 270T 自动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格:12.68 万元

  (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4月2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采用了触控开启方式,仅主驾驶车门配备。同时,该车配备的一键启动按钮位于方向盘右后侧,行驶过程中不容易误触。

  后视镜调节采用方向键控制,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按下左或右后视镜标识按键,然后通过方向键即可调节对应侧的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过程中没有出现按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然后扳动发动机舱盖前方的锁止机关,最后上掀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两个液压挺杆支撑,开启过程轻松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