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以抗拒的魅力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不再受电池组影响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主驾驶席调整好坐姿后,头部距离车顶有两拳,前排纵向空间非常充裕。储物空间方面,前排门板底部各有一个储物槽,储物槽内各有一个挡板,前端可以放入普通矿泉水瓶。中控台下方设计了开放式的储物槽,底部没有提供防滑垫。前排两个杯架纵置排列,缺少限位器和防滑垫。中央扶手箱容积一般,内部带一个12V电源接口。

  前排主驾驶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坐到全新雷凌的后排,头部距离顶棚有一拳,膝盖距离前排座椅靠背有一拳四指。后排地台中间隆起不高,乘客脚部不会受到阻碍。储物空间方面,后排门板拉手改为封底设计,可以竖直放入手机。门板底部各有一个储物槽,容积小于前排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后方有一个小的储物槽,内部容积不大,使用率不高。

  全新雷凌双擎针对电池组进行了优化,使其不再占用后备箱的容积,因此混动版车型与普通车型表现一致,标准状态均为471L。与此同时,后排座椅靠背终于支持4/6比例放倒,载物空间可以进一步拓展。全新雷凌双擎配备非全尺寸备胎,可以放入一些随车工具。只是细节设计还不是很到位,后备箱内没有提供锚点和挂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