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丰田新能源品牌“铂智”首款车型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8 07: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新能源品牌“铂智”正式发布。

  此外,铂智旗下的首款车型“铂智4X”也正式上市,售价17.98万起。

  据悉,此次上市的铂智4x正式此前发布的bZ4X的“升级版”。

  外观方面,新车的长宽高的分别是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为中型纯电SUV。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犀利的大灯搭配下方大尺寸的进气口,看上去十分战斗,类似机甲风的设计也让该车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的运动。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身较为修长,预计将会有不错的内部空间,不过,这样一台造型科幻的纯电SUV,其门把手却依旧采用了最传统的设计,给人带来一种强烈的违和感。

  车尾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块尺寸超大的后挡风玻璃,溜背式设计在尾箱末端微微翘起,形成了一个小鸭尾,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也使得车辆在夜间的辨识度得到了提升。

  内饰方面,铂智4X提供炫酷黑、轻奢灰与格调红三种内饰颜色,配备7英寸仪表盘 +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十分炫酷。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单电机两驱与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6.3N·m,CLTC工况纯电续航615km;双电机总功率160kW,总扭矩337N·m,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5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