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丰田:合资不是落后代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0 09:1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日前,有博主上传照片显示,在本次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在展台上打出了“合资不是落后代表”的口号,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有网友调侃道:“这话的意思就是现在大家都认为合资已经落后了”、“和奥迪之前说‘我们也有新能源’有异曲同工之秒”。

  而对“合资不是落后代表”的口号,广汽丰田解释道:“它有着成熟的稳重,也有后发的韧劲”。

  在此次车展上,广汽丰田带来了全新重磅车型第九代凯美瑞,以及发布了全新新能源品牌铂智,铂智首款产品铂智4X也同步上市。

  可以说,凯美瑞是广汽丰田合资燃油车时代的巅峰之作,目前依旧2万+的月销量,是广丰的销量支柱车型;

  而铂智是其展望新能源时代的见面礼,但国内消费者是否会接纳,还需时间和销量证明。

  此外,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10月份,广汽丰田累计销量74.79万辆,与去年同比下降5.7%,但与日系车中的本田、日产相比,广丰的跌幅相当轻微,仍是日系三剑客中最坚挺的一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