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以抗拒的魅力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全新雷凌科技版车型配备的是单区自动空调,空调控制区位于12.1英寸屏幕下,采用物理按键调节,且配备了用于显示空调温度和风量的单色屏幕。物理按键反馈真实,符合日常使用习惯。空调带有ECO模式,控制车内合适温度,以达到节能目的。另外,空调屏幕最右侧为车内PM2.5浓度显示,该设计非常实用。

  综合来看,全新雷凌的舒适性配置放在同级中对比有些偏低。大部分配置车型仍在使用织物座椅,调节方式为手动,没有配备加热功能。不过,全新雷凌座椅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都很不错,也可以满足基本的家用需求。四门车窗支持一键升降,改用电子手刹,为用户带来了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