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以抗拒的魅力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悬架方面,全新雷凌双擎使用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独立结构。在路过坑洼起伏路面时,独立悬架比非独立悬架有着更好的平衡性,而且后排舒适性也会更好。除此之外,全新雷凌双擎发动机位置靠后,整套动力系统也下移了位置,重心降低了25mm,比老款车型有着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表现。经过全面升级和优化之后,全新雷凌双擎底盘质感大有提升,小震动处理更细腻,大震动处理更从容,不再影响驾乘心情。

  全新雷凌双擎使用电动助力转向,调教风格比较柔和,男女老少都能很好把控。转向虚位控制得不错,车头有着良好的指向性,比老款车型提升了很多。全新雷凌双擎刹车脚感偏软,开始接触需要适应,可能信心不会很足,适应之后便会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