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铂智4X上市 售价17.98-23.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08:32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11月17日,广汽丰田铂智4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7.98-23.88万元。铂智4X其实就是此前的丰田bZ4X,为了配合广汽丰田新能源全新品牌“铂智”,因此进行了更名。新车基于e-TNGA架构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丰田纯电动系列专属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锤头鲨”造型前脸个性前卫,具备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包围设计比较简约精致,配合下方以及两侧的进气口,呈现出一种充满未来感的整体效果。细窄的大灯组内部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车尾设计加入了许多折线元素,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尾灯组造型比较奇特,尤其是向两侧的延伸,视觉效果十分夸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60mm*1650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铂智4X的整体设计显得很有未来感,简约但并不简单。全液晶仪表位置较高,与悬浮式中控屏完全不在同一条水平线上。不仅层次感很强,而且还充分照顾到了驾驶员的可视范围。新车在中控台处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日常操作简单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配置选择。其中,前驱版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50kW,CLTC纯电续航里程615km。四驱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CLTC纯电续航里程560km。

  总结:

  虽然更换了全新的名字,但是铂智4X本质上其实就是丰田bZ4X的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变化相对较小。2024款铂智4X精简了车型数量,推出三款单电机以及一款双电机版本,配置表现可圈可点,结合17.98-23.88的售价区间来看,还算是相当有诚意的一款车型。不错的综合竞争力加之丰田的品牌影响力,铂智4X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