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大众高尔夫200TSI 选它是不会错的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22 09:5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高尔夫200TSI:空间表现

  本次测试的高尔夫200TSI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目前大众旗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同属EA211系列,发动机总质量仅约为96kg,比1.4TSI发动机轻了近10kg。参数上,这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5000-6000rpm,峰值扭矩200Nm/2000-3500rpm。

  1.2TSI发动机采用电控废气阀门的涡轮增压器设计,同样让其比使用气控废气阀门涡轮增压器的1.4TSI发动机有着更小的振动和噪音。与1.4TSI发动机不同,这台1.2TSI发动机将原来的正时链条换成了皮带,虽然无法像正时链条那样做到终生免维护,但是皮带带来的静音和低振动对提升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有着不小的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