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将发神秘新车 疑似高尔夫GTI特别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1 08:3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日前,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fer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段新车的预告视频,新车将于9月3日正式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段视频中并不是新车的照片,而是一只兔子正在四处观望。

  第二段视频则展示了车库一角,下方的配文表示到:我们正在打造一辆特殊的车型,更多信息即将公布。

  这一迷之操作可谓是赚足眼球,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将推出的新车将会是什么车型,其中,多数网友表示,即将发布的新车或为高尔夫GTI特别版车型,在北美市场,大众高尔夫曾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Rabbit”兔子的名字进行销售。

  而根据第二段视频中的复古方向盘与排气进行推测,新车或将是一款复古风格的燃油车型。

  目前,大众汽车官方仍然对这款特别版车型“守口如瓶”,而这只可爱的兔子究竟代表着什么,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