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大众高尔夫200TSI 选它是不会错的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22 09:5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高尔夫200TSI:驾驶感受

     绕桩姿态测试:

  本次测试的一汽-大众高尔夫200TSI,通过设置可将ESP关闭,此时ESP系统会在比较极端的状态下才会介入,以保证安全的车身姿态。转向系统阻尼感很轻盈,但精准度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转向反应速度表现也很到位,车头的指向性和车尾的跟随性表现的都十分出色。

  0-100km/h加速测试:

    100-0km/h刹车测试:

    悬挂滤震性能测试:

     USB接口电压测试:

    噪音测试:

   油耗测试:

  编辑点评:

  高尔夫,一个家喻户晓的经典车款,凭借着多年积累下的良好口碑,在中国市场拥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从第四代高尔夫进入国内到现在,高尔夫这款车,仿佛是年轻人们买车时永远都绕不过的选择。它除了拥有大众传承至今的经典车身线条,家族化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深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标杆级行驶质感。而现在,高尔夫200TSI更是降低了年轻消费者的选车门槛,让更多喜欢高尔夫的朋友,能够将梦想照进现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