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大众高尔夫200TSI 选它是不会错的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22 09:5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在诸多小型车中,一汽-大众高尔夫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标杆级产品了。不管是从长期的销量表现还是从自身的品质上,都绝对是首屈一指的。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台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尔夫200TSI车型,在我看来绝对是目前年轻上班族们的代步神器。肯定会有不少朋友们质疑,一台排量仅1.2 L的小车,它能有什么过人之处?那么现在,就由我来带你一探究竟。

  首先在外观方面,一汽-大众 高尔夫200TSI车型与现款280TSI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设计,仅在外部细节配置,例如车灯、轮圈等方面进行了差异化区分。虽然入门指导价格仅14.13万元,但与高尔夫280TSI车型相比,也不会有廉价感。我想这一点也是深得广大年轻消费者青睐的,选车不用太费时间去纠结配置。

  内饰设计上,本次测试的这台一汽-大众 高尔夫200TSI 舒适型 国VI车型,在仪表台部分,也与280TSI车型并无明显差异。并且即便是入门动力车型,也配备了电子手刹、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中控大屏和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使日常驾驶更加方便,也更适合女性车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