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传承与进化 试驾2019款凯迪拉克CT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空间较为丰富

  前排乘坐部分,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两拳,此外腿部以及横向的空间也都十分宽敞,当然这对于一台中大型车来说是必须的。

  储物方面,CT6的表现较为突出,门板储物槽以及车门拉手都能用于储物。虽然整个中控台都没有空间设计储物槽,但是挡杆右侧却设计了带盖板的杯架,内部为贯通式设计,放置手机也相当合适。中央扶手箱为双开设计,内部空间很一般,不过内置了USB以及12V电源接口,实用性较为出色。

  后排乘坐空间中规中矩,同一体验者坐好后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则大于两拳。绝对空间对于一台中大型车来说并不算差,只是座椅靠比较直,乘坐舒适性欠佳。由于需要给传动轴留出位置,所以中间部分的地台非常高,加之中间座位并未配备头枕,所以综合来看,凯迪拉克CT6第二排的中间位置,并不适合乘坐。

  储物方面,除了门板储物槽以及车门拉手等常规储物空间以外,前排座椅后方还设计了背袋,另外空调出风口下方也设计了储物槽。中央扶手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此外后侧还有储物槽以及带盖板的储物盒。

  凯迪拉克CT6后备箱容积为503L,参数表现还算亮眼,只是第二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所以无法进行空间拓展。第二排座椅中间有盖板,打开后能够与后备箱贯通,可以很方便的在车内拿取后备箱物品,同时像是滑雪板等较长的大件,也能够放下。后备箱右侧带有置物网兜,地板下为非全尺寸备胎,备胎周围并未设计储物槽,空间利用率较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