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物美价廉实用之选 试驾迈克萨斯全新SUV D6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23 09:30作者:李少晨编辑:赵月

  此前一直主推商用车的MPV的上汽大通,在推出第一款SUV的时候就打出了自由定制化的新购车理念,而在它的第二款全新SUV D60上,依然保留了这一理念,在9..38-16.78万元的售价区间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自由定制自己的专属版车型,也就是说即便你把最好最全的配置全装车,也才不到17万,不可谓不是物美价廉的实用之选。

  上汽迈克萨斯在此前传统的车型销售方式的基础上,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销售理念,这种销售方式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还需经过实际的市场反馈来得知,不过就全新D60来讲,它的产品实力在一定程度上是值得认可的,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如何。

  外观设计

  D60从体型上来看,和D90有些相似之处,整体都偏瘦高并且很有力量感,只不过不同于D90的硬派越野形象,D60看起来更加具有城市生活的精致感,高级感也更强一些。

  从外部配置来说,在D60身上目前市面上常见的配置基本都有所搭载,包括前后全LED光源、全景影像系统、全车12枚泊车辅助雷达等,作为一台不到17万元的中型SUV来讲,比较良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