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在车内躺平的紧凑级SUV 试驾启辰VX6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07 09:02编辑:王厅

  如今,汽车产品已经进入千家万户,在为我们提供更为快捷便利的交通出行的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几分情趣和乐趣。随着大家对汽车产品使用场景需求以及功能性要求的不断升级,汽车产品也由普通的代步工具,也演变成了一个拥有智能化和舒适性的个人“第起居室”。试想一下在工作之余或长途旅行中,能在车里躺平,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

  东风日产旗下品牌-启辰也许能回答这个问题。就在前不久该品牌推出了一款主打家用领域的紧凑级SUV车型-启辰VX6,这台车不仅拥有高颜值,同时在车内空间布局的灵活运用方面,也是做到了同级上游水准,这也让这台车成为了更多家庭用户的期待。

  不能太张扬 但也不要平庸

  作为一台主打家庭使用的车型来说,在外观设计方面其实还是有一些讲究的。首先不能做到台过于的张扬个性,但也不能过于的平庸,毕竟现在的年轻家庭用户,对于外观还是很挑剔的。

  所以启辰VX6在外观设计方面,设计的还是挺符合大众审美的,启辰全新的STAR星动设计理念让这台车看上去非常的时尚,丰富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外观,但又不失亲和力。

  启辰VX6的车头车设计饱满,引擎盖也相对平直,前格栅虽然使用了封闭式的造型,但为了避免过于单调,在下保险杠上设计了比较粗狂的纹理来增加车头的细节,并且保险杠向前探出,形似跑车前铲的样式,一定程度的增加了车头部分的运动感。

  LED前大灯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和车身颜色形成了比较大的反差,面积不算大,看上去也很精致,在配置和实用性方面也是拥有时下主流的功能。引擎盖下方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的行车灯内部使用了菱形的纹理进行修饰,灯带汇集到车头正中“V”字标识很有识别度。

  启辰VX6的车侧造型会显得比较方正,加上大车窗低窗线的设计,会让车内空间变得特别的通透,隐藏式门把手是现在新车的标配。四轮四角的设计,让这台车看上去也是稳定感十足。

  新车使用了双色车型设计,全新太酷蓝和真爱粉配色,突出了这台车的年轻属性,也更适合年轻用户来选择。而车身尺寸方面,启辰VX6长宽高分别为4658*1890*1656毫米,轴距也达到2850毫米,长轴距的设定也让这台车的内部空间布局,有了多种可能。

  车尾的设计就相对比价简洁了,下保险杠与前保险杠呼应,同时也设计了微微向后探出的造型。车顶小鸭尾扰流板,后雨刷一个都没少。红色贯穿式尾灯设计简洁,中央同样拥有“V”字造型。

  半封闭式的轮毂使用了黑色涂装,适当的亮色抛光处理,加上点状点缀,看上去也是细节满满。该车提供了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毂规格,匹配了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35/60 R18,以及235/55 R19,无论哪种规格其实匹配紧凑级的车身,视觉上还都挺和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