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上汽大通MAXUS > 上汽大通 > 大通D60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1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24
  • 5分0个
  • 4分10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famous9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

ShinoBo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D60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悦享版 6座

4.0

坐人拉货都没问题

  • 优点

    空间超级大,后排坐3个人很不会觉得挤,后备厢放2个拉杆箱和一些其他的小东西完全不成问题,自驾游非常方便。

  • 缺点

    车窗玻璃上的胶条密封做的不太好,另外减震太硬了,过减速带必须把速度降到很慢才行。

  • 总结

    同级别可选车型不少,但是D60给人的感觉与众不同,有点硬汉的气质,同时内部空间和实用性也不错,当然最关键的还是价格合适。

  • 2022-09-16 11:02

键盘车大帝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D60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潮享版 7座

4.0

这车外观很漂亮,颜值高

  • 优点

    这车外观很漂亮,颜值高,开在路上很多人回头看,而且操控性也不错,很好开。

  • 缺点

    开车是感觉A柱盲区有些大。

  • 总结

    这个1.5T发动机开起来动力还蛮充沛的,提速超车都很轻松,等红灯起步时也比较顺畅,没有什么顿挫感。

  • 2021-06-09 10:14

APR-11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D60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极客全配版 7座

3.0

中控台大,后排有点拥挤

  • 优点

    当然是中控台了,而且这个车的中控大屏幕非常大比家里的平板都要大,而且手机能够互联可以控制空调,天窗,导航,语音之类哪怕不在车身边也能够解锁科技感很强。

  • 缺点

    就是最后排座位做起来很拥挤,如果车子能够造的在长一点就好了,因为平常带人比较多。而且发动机马力有点小还需要在加强点,低速提速慢。

  • 总结

    在选择这款车之前也看了其他品牌车,比较喜欢这个灰色开出去也不是特张扬,也是7座的,所以就它了价格也能接受范围之内。

  • 2021-01-25 13:42

大树直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D60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智享版 7座

4.0

性价比突出

  • 优点

    2760的轴距,空间很大,后排坐3人完全不觉得拥挤,舒适度高。 性价比突出,本人购置的是自动挡最低配,裸车价算上4000优惠,共101800。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大屏显示支持carplay和安卓手机屏幕镜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后排出风空调,液压机盖,自动大灯,液晶仪表一应俱全。

  • 缺点

    全系不带启停功能,略有遗憾。开空调时动力弱,油耗较高。车辆在细节上还需提升,四个门关闭力大,不用劲很难关上。发动机前仓饰板无法压实。电控钥匙出现两次失效,只能通过机械钥匙开门。后备箱灯光暗,晚上去后备箱拿东西不方便。前雨刮开启时有哒哒异响。前排usb接口只有一个,不方便多个电子设备充电。中央扶手箱里面有两个usb接口,用起来不顺手,移到前面就完美了。另外驾驶时,过颠簸路或者减速带时震动明显,悬挂偏硬。另外一点车辆刹车较软,刹车行程偏长。

  • 总结

    外观奔放洋溢,年轻运动。分体式大灯很犀利,尾灯为贯穿式尾灯,亮起来炫目靓丽。整体外观硬朗饱满,像是充满朝气的勇士。 另外厂家C2B独家定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选配,很新颖独特。

  • 2020-10-19 09:58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D60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悦享版 6座

4.0

第一眼看到这车就深深的喜欢上了

  • 优点

    外观大气、漂亮,目前看过所有车中最好看的,发动机变速箱用的上汽平台的平台发动机,可靠性不错。而且D60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去选择配置,不用被绑架,自己想要什么就要什么,我的车我做主。

  • 缺点

    这车各方面都还不错,就是档把有点挡住大屏幕,停车挡操作不方便

  • 总结

    目前感觉还可以,但是过减速带的时候,震动还是很明显的。但对于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另外车内噪声不是很大,开车听歌很安静,胎噪风噪在接受范围内。(我选的是19寸马牌轮胎)空调制冷效果不错,没有什么异响,开一会就感觉凉凉的。

  • 2020-09-23 11: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