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质感更出众 试驾2019款宝马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3 08:3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大概半年以前,小编试驾了上代末期款的宝马X5,对它“宝刀未老”的综合表现仍然记忆犹新。今天,全新第四代宝马X5终于来到了编辑部,全新宝马X5不仅传承着“前辈们”优秀的运动基因和实用性,同时在设计、驾驶质感、豪华氛围等方面也都有了重大升级。对于眼前这辆全新宝马X5,小编重拾起了好奇心。

  外观:霸气、运动势不可挡

  二十年间,每一代宝马X5都可以称得上经典,前三代车型留下了永久的时代烙印。与同期对手相比,宝马X5始终是最强调运动的一位。在大踏步向前的时代背景下,如今第四代宝马X5外观已着重年轻化,设计师似乎从宝马其它车型上找到了灵感,全新宝马X5愈发惊艳,运动依然在坚持,霸气感也随着体格和硬朗线条油然而生。

  全新宝马X5加大了经典“双肾”格栅的规格,虽然开始在图上让人觉得别扭,但是实际效果完美。折角设计强化了立体效果,这也是家族新的设计趋势。全新宝马X5的“天使眼”采用LED与激光组合光源,激光远光灯照射能力相当出众。我们试驾的全新宝马X5选装了22寸轮圈,原装提供的是20寸和21寸轮圈,配备的是倍耐力P ZERO轮胎,主打驾驶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