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质感更出众 试驾2019款宝马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3 08:3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得体,不再显老气

  全新宝马X5内饰设计有了质的飞跃,终于打破沉闷,科技感提升明显,一切赞许源于采用了全新家族内饰。特别是中控区域位置,全新内饰进行了大量简化,令整体效果显得简洁、利索了不少。内饰质感与用料符合百万级SUV定位,内饰所有位置都使用手感上乘的真皮包裹。粗壮的M运动方向盘保证了手感,配备跟随方向盘转动的换挡拨片,右侧功能区负责多媒体,左侧功能区负责的是巡航系统。

  全新宝马X5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幕,色彩及显示效果大可令人放心,iDrive系统触控反应速度更让人惊喜,操作过程几乎感觉不到延迟,不易沾染指纹的屏幕提升了美感。新一代iDrive系统界面布局发生变化,而且菜单中功能布局分类清晰,上手难度再次降低。主菜单物理旋钮设计与材质都做出了调整,看起来晶莹剔透,按键手感不俗且带有模拟反馈。在实用性功能方面,新一代iDrive仍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前排提供2个USB接口,一个传统USB接口位于中控台下,另一个USB Type-C接口位于中央扶手箱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