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品牌最贵SUV来了 4.4T超强插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6 07:33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近日,宝马迎来了一款特殊的车型—XM Label Red限量版。该车基于普通版的BMW XM打造,官方指导价为280万元,全球限量500台。这也是宝马品牌最贵的SUV车型。

  外观方面,从新车的名字就可看出,其配色肯定与红色有关。没错,新车采用了黑色+红色的配色设计,与劳斯莱斯BB版一样,仅凭其车身的红色线条,就能看出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限量版车型。

  前脸部分,新车超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红色描边进行点缀,加上下方的“大嘴”进气口,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使其造型看上去非常夸张,战斗感十足。

  侧面来看,车窗周围同样被红色线条包围,在漆黑的车车漆上十分显眼,搭配目前市面上最大尺寸的23寸运动轮毂,带来了超强的视觉冲击力。

  来到车尾,XM车标替代了经典的蓝天白云标志,尾灯造型同样十分犀利。车身下方的扩散器同样被红色线条包围,两侧竖排的双出排气看上去简单粗暴,似乎在告诫着后面的车辆,这是一辆与众不同的性能猛兽。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普通XM的设计风格,但在配色上有所改变,使用了全新的黑色和多伦多红的搭配。座椅、中控台、仪表盘、车门等部位也采用了红色撞色缝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4.4T V8发动机,加上高性能电机,有着更加强劲的动力水平。系统综合输出功率550kW(748Ps),综合扭矩为100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M xDrive四驱系统和M Sport差速锁,能够实现零百加速时间3.8秒,极速也可达到250km/h,选配M运动套件后,极速还能提升至290km/h。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25.7kWh的锂离子电池,它能在WLTP工况下实现超过70公里的纯电续航,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这款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SUV,其百公里油耗却只要3.4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