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质感更出众 试驾2019款宝马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3 08:3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全新宝马X5配备三区自动恒温空调,采用了物理按键操作方式,符合多数用户使用习惯。按键使用金属材质,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感上都明显强于老款车型,显示温度、风向的屏幕也由单色升级至彩色,与更现代的内饰完成呼应。此外,全新宝马X5车内配备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车内香氛装置则需要花费4500元选装。

  全新宝马X5便捷舒适性配置“数不胜数”,超大全景天窗的前半部分支持电动开启,四门车窗均可一键升降,后排车窗配备手动遮阳帘。由于试驾车是尊享型高配车型,因此前排座椅功能完备。若是低配车型,前排座椅肩部、腿拖和腰部支撑调节还需要选装。前排座椅标配加热和记忆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和加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