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质感更出众 试驾2019款宝马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3 08:3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动力:澎湃且平顺

  全新宝马X5换装B58系列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数据较老款车型有着一定提升。发动机在1500rpm时就能输出450N·m的最大扭矩,并且还可以维持最大扭矩至5200rpm,覆盖绝大多数用到的转速区间。传动系统依旧是曾经的“老搭档”,匹配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由原先的“鸡腿”挡杆换用水晶挡杆,整体质感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与内饰风格非常契合。

  涡轮从1500rpm开始介入,迟滞现象很难被驾驶者察觉。在COMFORT舒适模式下,全新宝马X5动力输出非常柔顺,变速箱匹配绝对默契,起步过程轻描淡写。得益于发动机宽泛的扭矩输出,右脚随意对待油门踏板,全新宝马X5总能提供充足的加速力道。

  如果想要寻求刺激,那就将驾驶模式切换至SPORT运动。此时发动机转速将维持在2500rpm,以便具有更好的响应。SPORT运动模式下,油门和变速箱的响应的确要比舒适模式更迅速,全新宝马X5如同打了鸡血一样亢奋。不需要踩下全油门,只要踩下三分之一的油门开度,全新宝马X5就如同弹弓上的石子一样被弹射出去。为了营造驾驶氛围,车内扬声器还会模拟发动机“怒吼”的声音。

  ECO PRO超级经济模式下的全新宝马X5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油门响应变得迟缓,变速箱不太愿意降档,尽可能保持在一个经济的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