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且高效 场地试驾比亚迪元EV5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爆发力较为出色

  比亚迪元EV535基于e平台打造,在高度集成化、一体化的技术优势下,新车继续沿用了电机、变速器、控制器三合一设计,使得体积结构更加紧凑,在保证轻量化的同时依然能够大幅提升效率。电机综合工况效率高达89%,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能耗,兼顾续航表现。

  新车共推出了两个动力版本,低功率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高功率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根据厂商介绍,比亚迪元EV535所搭载的驱动电机,最高转速可达15000rpm。数据方面,新车最高车速为120km/h,高功率版车型3.9s即可实现0-50km/h加速,而且低功率版车型也不过仅需5.8s,动力系统在起步加速阶段的爆发力非常优秀。

  充电部分,极速快充1.1小时即可充满,而家用220V壁挂式充电盒则需要9小时充满。目前市面在售的同级别纯电车型中,比亚迪元EV535也是充电桩适用范围最广的产品之一,其能兼容适配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充电桩,甚至是500V的高压充电也全都支持。

  起步阶段,动力系统的爆发力非常出色,电动踏板的脚感也十分不错,踩上去与传统燃油车油门类似,不会显得很假,开合角度与车速的关系科学合理,最突出的主观驾驶感受就是非常靠谱。方向盘中间的虚位并不大,指向也较为精准,手感轻盈但却不失路感,客观来说与同级别竞品相比,比亚迪元EV535的操控质感绝对属于上游水平。

  刹车踏板的初段有些发虚,不过后续的制动力释放还是非常干脆且果断的,驾驶轻松惬意,适合城市通勤代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