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且高效 场地试驾比亚迪元EV5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年初举行的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比亚迪一连串推出了众多新产品,其中就包括升级而来的元EV535。虽然从外观来看,元EV535与元EV360好似没什么区别,但实际上,无论是续航里程还是内饰设计,新车都有着显著的提升。比亚迪元EV535工信部续航里程达到了410公里,这对于一款A0级的纯电SUV车型而言表现非常优秀,可以说是基本摆脱了里程焦虑。此外,新车还装配了比亚迪家族标志性的旋转式中控屏幕,而更具科技感的它,也无疑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遵循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

  比亚迪元EV535在造型轮廓上与元EV360保持了一致,均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非常有品牌辨识度。外观方面,比亚迪EV535采用了撞色的拼接式设计,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了非常灵动的时尚氛围,颇为精致。作为一款A0级SUV车型,元EV535的车身尺寸并不算突出,数据上也与同级别竞品相差无几。

  比亚迪元EV535相比上一代车型,将前后大灯全部换装为LED光源,并且灯组还融入了比亚迪“龙晶”家族元素,前大灯晶钻3灯组,悬浮式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顶配版本为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车尾部分,新车保留了“小书包”设计,外挂的备胎不仅节约了车内空间,而且还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一举两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