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比亚迪 > 比亚迪 > 元新能源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41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05
  • 5分5个
  • 4分27个
  • 3分4个
  • 2分1个
  • 1分4个

whx898659946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

八卦娱乐

品牌:比亚迪
车系:元新能源
车型:2019款 EV360 智联悦尚型

4.0

用车成本满意

  • 优点

    最喜欢的地方呢,莫过于这款车子的使用成本,从车内收到使用成本这一块的话,我真的觉得非常的不错,因为这台车子百公里的使用成本也只有10 kwh,作为新能源车距来讲的话,这款车子也是非常省电的,家用的话带布这个车子真的非常的不错,在新能源的领域,我觉得比亚迪绝对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一个选择。

  • 缺点

    目前车子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后排空间,我感觉这台车的空间并不是很好,虽然是一台小型的SUV,但是它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的一般特别是后排前排空间的话还是比较因为的够用,我1米75的身高坐在驾驶位没有什么束缚感,副驾驶也一样,但是坐在后排的话,如果乘坐三个我这种身高和体型的人,我就会觉得有一定的,因为车子的轴距和宽度摆在这里并不是很大的一台车,所以空间这一块的话也不是它的强项。

  • 总结

    再来说一下性价比吧,我觉得性价比是相当好的,这款车的性价比可以说在同价位里面觉得是比较高的一台车子,而且这台车的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各方面的配置都有,而且车子的话价格也不是很贵,所以对于性价比这一块的话,我是非常的满意,因为像这样级别的车子,最重要的就是性价比。

  • 2021-03-12 10:33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比亚迪
车系:元新能源
车型:2019款 EV535 智联领动型

4.0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性价

  • 优点

    大体都满意,因为老婆喜欢,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性价比,适合80后的上有老下有小还有房贷的我们,价格不贵,配置中规中矩,再就是空间大,不拥挤,后备箱最满意,每次出门吃的喝的玩的婴儿车折叠都能放进去,出行野炊特别方便,车的后排空间也很大,大大的赞。再就是空间,一般就是四个人,家用的话足够了,很不错,座椅可以放倒,梦拓展空间,很宽敞,老丈人190斤也没有拥挤的感觉。后备箱空间足够大,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野炊,郊游,非常方便。

  • 缺点

    我觉得动力有点小,不如朋友的车起步快,内饰有点硬,其他都还好吧,不过老婆说她开正好,女人嘛,不和他讲道理,她觉得好的咱们就的说是好的。老婆永远是对的,就是不对也的说对。

  • 总结

    比较喜欢德系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性价比,适合80后的上有老下有小还有房贷的我们,配置中规中矩,再就是空间大,不拥挤,后备箱最满意,每次出门吃的喝的玩的婴儿车折叠都能放进去,野炊方便,车的后排空间也很大。

  • 2021-02-25 10:23

烤乳鸽咕咕咕

品牌:比亚迪
车系:元新能源
车型:2019款 EV535 智联领动型

4.0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超级超级低的用车费用了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超级超级低的用车费用了,我一般都是开经济模式,百公里的话也只有14个电,如果是在家里充电的话,电费也就十几块钱,费用也就是加油的十分之一,这种随便开空调,随便地板油的畅快感是油车完全比不了。

  • 缺点

    一个就是高速上的动力偏弱,平常跑市区完全感受不到,上了高速就很明显了,感觉要想跑到120几乎要把油门踩到底才行,另一个就是空间了,后排坐三个人还是很挤的,没有一点SUV的大空间感,好在后排不会经常满载,还算可以接受。

  • 总结

    车的性价比很高,新能源车从长期来看是比较经济实用的,而且现在的新能源汽车都上绿牌,不用担心限行的问题,比亚迪车的质量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现在比亚迪的车还有很多优惠活动,车子现在的质保也是三保八年或者15万公里的质保,各种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 2021-02-25 10:19

标致F

品牌:比亚迪
车系:元新能源
车型:2019款 EV535 智联领创型

4.0

性价比还可以

  • 优点

    比较经济实惠,而且虽然是油改电车型,但是对于空间的侵占并不严重,车内空间还是可以的。续航还可以,城里开,代步是够用的。

  • 缺点

    品质感一般般,内饰用料比较廉价一些。

  • 总结

    代步开还行,而且作为SUV车型,视野不错,坐姿也比较舒服一点。

  • 2021-02-20 10:09

QWE5

品牌:比亚迪
车系:元新能源
车型:2019款 EV360 智联领享型

4.0

行驶质感还可以

  • 优点

    毕竟也是SUV,坐姿很高,视野好,这点很喜欢。底盘扎实,而且因为电池在底下,所以感觉还是挺有厚重感的,驾驶感觉不错。

  • 缺点

    续航一般般,往远点的地方走,尤其是冬天,心里还是挺没底的。

  • 总结

    总体还可以吧,毕竟电车的通病整个行业都没解决,也就这样。这个车质感以及实用性都还不错,没有什么大问题。

  • 2021-01-27 09:5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