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家族上市 售24.98-30.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1 16:24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8月31日,新款比亚迪唐家族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款唐DM-i冠军版、3款唐EV冠军版、2款唐DM-p冠军版以及1款唐DM-p战神版,售价区间为24.98-30.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细节之处进行升级,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和CCT舒适控制技术。

2024款唐DM-p 冠军版 215KM 四驱旗舰型

  此外,官方还为用户准备了包括“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5大智联在线服务”的多重盛唐礼遇。

2024款唐EV 冠军版 635KM 四驱旗舰型

2024款唐DM-p 冠军版 215KM 四驱旗舰型

  作为王朝网的旗舰SUV,新车在延续龙颜美学设计语言的同时,针对车身细节进行升级,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具有档次感。其中,唐EV冠军版、唐DM-p冠军版/战神版新增加了贯穿式的中国结LED尾灯,新车辨识度较高。同时,其新增20寸和21寸全新造型轮毂各一款,整体视觉浑然天成。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银釉白和冰川蓝配色可选,银釉白灵感源于唐代官窑,表述着华夏的气质。

2024款唐DM-p 战神版

  唐DM-p战神版则是进一步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其采用了银砂黑配色,并针对侧窗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侧裙、轮圈等部位进行黑化处理,再搭配高性能金甲黄6活塞定钳(前),视觉效果极为运动。

2024款唐DM-p 冠军版 215KM 四驱旗舰型

2024款唐DM-p 战神版

  内饰方面,唐家族此次带来了全新的藕韵灰配色(7座版本),灵感来自于自唐代流行颜色藕丝秋半,视觉效果颇为高级。而唐DM-p战神版内饰则采用了一系列的运动套件,包括麂皮包覆的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央扶手箱等等,满足年轻人追求的个性及动感。

2024款唐DM-p 战神版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六座和七座版本,并标配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以及主驾迎宾功能。高配车型上将提供DiLink(5G)智能网联系统、12扬声器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31色氛围灯、FSD可变阻尼及铝合金悬架、50W手机无线快充、中国红四活塞卡钳(前)、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等功能。

  性能方面,唐EV冠军版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30km,配备最大170kW安全升压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续航可增长173km。唐DM-i冠军版新增纯电续航里程200km的长续航版本,综合工况下亏电油耗仅5.5L/100km,综合续航预计可达1100km。

  此外,新车将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中高配车型进阶配置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和CCT舒适控制技术,可避免晕车,提升舒适感受。

  总结:

  比亚迪唐虽然为王朝网的旗舰级SUV,但相较竞品而言,其竞争力更加出众,也因此能够获得月过万的销量表现。如今,比亚迪唐家族再次焕新,根据消费者不同需求,从颜值、空间、配置再到动力,全面进行升级,精准契合不同用户所需。相信随着新款唐家族的推出,未来将助力家族销量再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